吉林省体育局党组召开2018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5月8日上午,吉林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了2018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直机关工委贯彻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局副巡视员、局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积极筹备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细化实化,突出重点,强化正风肃纪。局系统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方面带好头、做好表率。
    会议指出,要坚持标本兼治。省体育统各级党组织都要牢固树立抓管党治党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负总责,其他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把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迅速把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结合系统实际情况,制定下发《省体育局落实全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推进会任务分解清单》,局机关各处室及所属单位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执行,要做到落实责任,真抓实干,推动全系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生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