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开展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学习活动现场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在局机关办公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主持,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学习。

这次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采取交流发言的形式进行,紧紧围绕“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这一主题,先后有8位同志结合个人对相关精神的学习理解,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活动强调一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着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体育的生动实践。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当前体育局系统抓好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