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督察动员部署会

  2018年5月14日,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督察动员部署会。各区体育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市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处室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滨主持。

  会上,杨海滨副局长传达了北京市安全生产督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督察工作要点进行了逐条讲解、培训。他强调,本次督察是对体育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督察,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单位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查找工作中的差距、短板,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市、区两级体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本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赵文局长对本次体育行业安全生产督察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指出:一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提升站位,要认识到开展安全生产督察工作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推动北京发展战略的必然需要,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的实际行动;二要明确任务,细化方案,压实责任,要厘清任务,细化迎检方案,要明确分工,压实工作责任,要注重落实,各区体育局、各直属单位要做好延伸督察准备;三要借好东风,推进工作,务求实效,要求各单位要全面开展自查工作,积极做好落实整改,不断健全完善管理机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体育行业领域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好首都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