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亳州国际马拉松热力开跑

513日上午8点,2018亳州国际马拉松在安徽亳州市热力开跑,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驻京办主任汪韧,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委副书记方晓利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田径协会、亳州市体育局承办,亳州跑吧健身长跑协会、亳州市马拉松协会协办,波动体育负责整体赛事运营,古井集团独家冠名。

赛事共分为男、女全程马拉(42.195km),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km),短程马拉松(7km),亲子马拉松(3km)四个项目。共有20029人参赛,其中亳州市外人数9746人,71名外籍选手参赛,分别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法国、德国、新加坡等11个国家。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KIROS获得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第一名,用时1小时零7分。来自埃塞俄比亚的不耶娜麦迪获得半程马拉松项目女子第一名,用时1小时18分。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泰耶获得全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第一名,用时2小时21分。来自肯尼亚的海伦获得全程马拉松项目女子第一名,用时2小时45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