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与三家单位签约 共同打造天津市体育品牌

为进一步规范天津市健身场所市场,打造天津市体育品牌,展示天津形象,推动天津市体育产业的标准化、科学化和互联网+体育发展,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与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糖医(天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天津市智慧云商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并于2018515日在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天津市天津市体育局副巡视员陈铭、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天津市体育局经济处处长张劲松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署成功也拉开了天津市体育产业标准化、科学化和互联网+体育发展的序幕。签约各方本着“合作、创新、共赢”的原则努力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推进天津市体育产业的标准化、科学化进程。

接下来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将联合天津市产业协会走进企业,为协会会员单位进行专业检测并提供技术服务,同时制定健身场所星级评定标准,推动标准化管理进程。

糖医(天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将联合体育产业协会针对糖尿病、痛风病等慢病群体进行专业检测并制定运动康复处方,努力减少亚健康人群。

天津市智慧云商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育产业协会搭建体育产业互联网平台,深度开发研究利用大数据资源,推动互联网+体育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