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5月15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峰主持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局领导王炳奇、彭亚方、杨中军、黄家明、张振中,局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为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提供了精辟诠释,为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提供了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局属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反复读、反复学,用科学思想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一是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局直属机关党委要及时印发通知,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各支部要专题学,党员干部要自主学,要带着感情学、学出忠诚,带着责任学、学出担当,带着好的学风学、学出精神状态。三是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责任导向,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中心,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全省体育工作,站位全局、科学谋划、学以致用,全面提升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三大主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政治保障、改革创新的动力保障、设施建设的基础保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读本中“阔步迈入新时代”的专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