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一行赴浙江省水上中心象山基地调研

  5月18日,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一行赴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象山帆船帆板训练基地调研。浙江省体育局训竞处处长毛鹏飞、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雷钧、象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钮晶莹、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书记赵伟军、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唐志忠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赵伟军介绍了浙江省水上中心象山基地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基地的发展思路,并就基地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钮晶莹逐一分析了基地情况,并就可行方案与张亚东进行沟通,提出通过当地人民医院,以一周三次的频率为象山帆船帆板基地提供医疗支持的解决方案,且建议象山县松兰山旅游度假区与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联合组建松兰山景区医务室,进一步解决象山基地的医资困境。
  张亚东对象山县人民政府对帆船帆板运动事业的支持与帮助予以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基地教职员工多年来不断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浙江省水上运动事业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