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筹备会召开

  6月4日上午在天津团泊体育训练基地射击馆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筹备会议。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副主任杨战旗带领中心各部室负责人一行10人来到天津,就第三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举办的相关事宜与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武术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武术协会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工作对接及工作指导。

  天津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吴卫凤强调:在当前新时代、新理念、新征程的形势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思想,紧紧依靠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服从总局的安排,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办好第三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办一场让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运动大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运动新风尚。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副主任杨战旗指出:我们要遵循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这一国策,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大力弘扬体育强国梦,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提高比赛质量、打造精品赛事,传承中华武术传统文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