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力兴通报有关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其它有关文件材料。研究了省体育局系统2018年发展党员计划、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安排和七一前后的活动安排等事项。通报了局系统组织参加省直机关第八届运动会有关情况等。
    会上,陈海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教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理解《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制定实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二要重视党建工作调查研究。牢固树立重视调研、主动调研、深入调研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强化“抓工作调研在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局系统形成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正让调查研究成为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新风尚。三是部署开展专题教育。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在局系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是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督导落实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党建”与“发展”结合上做文章。要抓紧抓实巡视整改“回头看”后续整改工作,在“标本兼治、治本为主”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优秀运动队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群团工作,加强“互联网+党建”研究。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督查,丰富形式,务求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宣传,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打造品牌,扩大影响,不断提升局系统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