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与黑龙江签订合作发展体育事业协议

  内蒙古与黑龙江体育合作发展座谈会日前在黑龙江省体育局召开。会上,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杨涛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发展体育事业框架协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政治、经济、文化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一致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共赢”的合作宗旨,共同促进内蒙古自治区与黑龙江省全方位体育交流与协作,推动两地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依据合作协议,双方将相互提供优惠政策支持,加强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共享专业训练基地资源,强化体育科研领域合作,联合打造体育品牌赛事,强化双方青少年体育的交流与协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交流,共同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密切相互之间联系沟通,建立双方体育工作联系机制,形成常态对接交流机制,建立两地体育社团组织的联系制度,实现共同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