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举办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贵州省体育局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推进责任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6月8日下午,贵州省体局举办局系统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及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单位党办主任、党务日常工作负责人员参会。

  会议邀请了贵州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绍菁到会作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和工作指导,培训内容以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主题,围绕党支部的工作背景、问题和路径等三个方面对规范党支部工作进行详实的讲解和辅导,结合《机关党支部工作标准》,重点阐述了支部设置与换届,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接收和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同时还分享了做好党建工作的工作体会。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直属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好落实,确保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任务全面完成;三是要加强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良好氛围。全局系统要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业务工作双结合、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通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确保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