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南充站)完美收官

   5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和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承办的2018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南充站)在南充市体育馆日月馆隆重举行。

  为期2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以混合团体组队,累计进行80余场次比拼。经过激烈角逐。德克士二队成为比赛大赢家,登顶分站赛冠军。本土作战的南充乒协通大印务队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不惧群雄,披荆斩棘,代表东道主拿下宝贵的团体亚军。为南充乒坛争得了荣誉。一场场高水平高强度的较量,吸引了4000南充乒乓球爱好者现场观赛,与媒体报道和网络直播一道,掀起了席卷全城的“国球”风暴,为持续推动该市乒乓球运动和群众健身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项大赛是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以丝路精神展示乒乓魅力,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体育传播、交流与开展紧密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通过承办这项颇具影响力的国际体育传统大赛,有利于南充市发挥赛事辐射带动作用,接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与成渝国家中心城市形成体育赛事“互通圈”,助力建设成渝第二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