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宣传工作会构建体育宣传大格局

  2018年全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暨体育宣传干部培训班日前在蚌埠举行。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晓静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认真落实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工作、部署任务、交流经验,持续深入构建体育宣传大格局。高维岭要求,要着力体育创新发展抓宣传,突出抓好重大主题、体育功能、重大赛事活动、体育典型、体育发展成果的宣传,热情讴歌体育强省新时代,奋力谱写体育强国安徽篇章。要聚焦体育重大事件抓宣传,2018年要举办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召开全省体育工作会议,这是安徽省今年体育工作的两件大事,体育宣传工作要聚焦大事,服务大局,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会上,陈海军作了《抓住新机遇 实现新部署 努力开创全省体育宣传工作新局面》的讲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