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开展“强队伍严纪律转作风”检查督导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纪律、作风和安全稳定工作等会议精神,河南省体育局于6月25日至29日在全局系统开展了“强队伍严纪律转作风”检查督导活动。要求全局系统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工作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把纪律、作风和安全稳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科学统筹、标本兼治,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检查督导期间,领导班子成员带领4个检查督导组深入局属单位,严格按照《河南省体育局开展“强队伍严纪律转作风”检查督导工作方案》,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随机查访等方式,重点检查督导了各单位重点任务落实、党纪法规执行、队伍建设和问题整改情况。并对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针对反馈意见,迅速安排部署,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整改实效。
  通过检查督导,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强化了作风建设、提升了管理水平、促进了安全稳定。下一步,将在全系统开展全面自查,确保检查督导效果的持续性,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