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强调近期重点工作。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粤闽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2017年度督查激励通报的通知》等文件。通报了省委组织部“一报告两评议”我局考核有关情况和局系统“七一”前后系列活动安排。

高维岭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李锦斌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指向明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下一步要组织开展好局系统“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十分重要,省体育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维岭强调,全省体育系统要积极借鉴粤闽等先进地区深化改革开放的好经验、创新驱动的好机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做法、敢拼敢闯的好作风,以更大力度抓改革、抓创新,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局系统处以上干部每人都要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高维岭最后要求,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常怀学习之心,会作为,在勤学上下功夫;二要常思发展之策,善作为,在勤思上下功夫;三要常守岗位之责,敢作为,在勤勉上下功夫;四要常谋创新之举,有作为,在勤志上下功夫;五要常修从政之德,严作为,在勤问上下功夫。

会上,部署强调了巡视整改、综合考核、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财务基建等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