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赛事大省”迈向“赛事强省” 浙江发布重点品牌赛事名录库

  近日,浙江省体育局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2018年)》,杭州马拉松、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等60个赛事入选。
  据了解,《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定期公布,旨在推动浙江省体育竞赛表演业跨越式发展,实现从“赛事大省”向“赛事强省”转变。
  此次入选的60个赛事是在对《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2017年)》入库赛事及2018年各市体育局推荐新增赛事进行评估的基础上产生的。
  入库赛事,可享受浙江省体育局赛事重点宣传推介、体育产业发展资金优先申报等倾斜。
  此外,所有入库赛事,浙江省体育局将通过建立赛事观察员制度和委托第三方评估的方式进行赛事过程监测。在赛事举办期间,省体育局将根据需要指派1-2名观察员跟踪赛事举办情况并打分,委托第三方机构重点围绕关注度、专业度和贡献度等维度进行赛事评估。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