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夏训动员会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7月16日下午,2018年上海市体育局夏训动员会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会议总结了冬训以来的训练及上半年参赛工作,并要求提升备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夯实夏训和下半年训练工作。
  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作夏训动员。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陆檩、副巡视员杨培刚,体职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苏清明出席会议。
  上半年,各训练单位紧紧围绕“改革、备战、搬迁”三大重点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徐彬要求,要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为着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作出贡献。具体来说,要创新训练管理体制,建立科学评估体系,培养厚实人才队伍,打造科技助力平台,营造积极备战环境。
  会议指出,要凝心聚力,务实苦干,切实抓好夏训及下半年各项训练参赛工作。一是要打好亚运,力创佳绩;二是要强化夏训,夯实基础;三是要吃透规程,针对训练;四是要研究政策,组建队伍;五是要因势而动,完善制度;六是要正风肃纪,严明铁律;七是要全力以赴,平稳搬迁。
  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上海田径运动中心主任李国雄,上海男女手枪混合队主教练刘珉,上海女子三人篮球运动员李颖韻,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竞技体育一中心副主任檀志宗分别作交流发言。体职院及各训练单位、各科研和保障单位领导班子,一线在沪全体教练员、领队、队医、科研、体能教练及部分项目运动员代表,冰壶、滑冰协会有关人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