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安徽站)在紫蓬山开营

红旗招展,锣鼓阵阵,骄阳似火,激情无限。719日,由中国登山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合肥市体育局承办,合肥市风行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协办的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安徽站)在肥西县紫蓬山隆重开营。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秘书长曹荣武、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瞿其存、合肥市体育局局长菅青等领导出席开营仪式。
    来自北京市、上海市、内蒙古自治区、广东省、安徽省等全国各地的近150名中小学生,齐聚风景宜人的紫蓬山风景区,共同参加为期六天的夏令营活动。

本站夏令营是“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系列活动中的一站,活动内容涉及泅渡、卡丁车、雷区探宝、团队挑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目的在于引导青少年走进大自然,享受绿水青山,磨练意志品质,培养感恩情怀和爱国热情,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阳光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