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召开体育工作推进会 确立奋斗目标

  陕西省体育工作推进会日前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出席并讲话,副局长董利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陕西省体育的时代方位和发展形势,确立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对筹办十四运会、建设体育强省作出了全面、系统的谋划和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陕西体育正步入一个最好的发展时期,最直接的是筹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给陕西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陕西省体育战线要紧紧抓住时代机遇和筹办十四运会历史机遇,大力实施“1155”发展战略,坚持以追赶超越为主题、建设体育强省为目标,坚持围绕中心、人民主体、开放共享、改革创新、上下联动办体育,坚持以体育设施为基础、竞技体育为引领、体育产业为支撑、体育文化为内核、全民健身为归宿“五位一体”协调发展,坚持和加强党对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解放思想、埋头苦干,不断开创新时代陕西体育追赶超越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五位一体”建设体育强省,着力加强体育设施建设、提升竞技体育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深化、加快体育产业发展、弘扬传播体育文化,精心打造一批精品体育赛事、优质体育俱乐部、特色运动休闲小镇、现代城市体育综合体、先进体育制造企业,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将陕西省体育推上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转自7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