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7月19日下午,浙江省体育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乐到会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纪检委员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逐一梳理,并就下一步抓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具体对策。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直属单位能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浙江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巡视整改工作为主要抓手,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监督检查、风险排查和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对下一步做好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突出主体责任抓关键,在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抓贯彻确保任务落实、做表率发挥引领作用上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关键人、关键处、关键事;二是要突出制度建设抓源头,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示要求、认真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严格落实局党组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上,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各项制度规定,切实抓好源头防范、源头管控、源头治理;三是要突出行业特点抓落地,着重在运动员选拔和退役、公开招聘、职称评审、工程建设、场馆租赁、物资采购等方面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制度规定,切实抓早抓小、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