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作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梳理分析上半年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主持,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委和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力兴就上半年局系统党建、纪检等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总结,通报存在主要问题,就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了要求。
       会议指出,上半年省体育局系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各项任务,各项党建工作积极有序向前推进,全局上下形成合力、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取得显著成绩,特别是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进改革发展、抓好体育工作主业上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下半年局系统党建工作要突出抓贯彻、抓落实、抓短板、抓推进、抓见效,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进一步强化主业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从严从实标准,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关于党建工作。要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中心组的示范引领和党支部抓学习的主体作用。要讲究学习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深学透、弄精做实。要突出思想这个灵魂,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责任、学出本领、学出担当。要把握工作方法,针对上半年督查发现的问题,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要分类抓、统筹抓、补短板。要强基固本,进一步抓好基础性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阵地、强化教育、强化工作质量,不断铸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螺丝越拧越紧,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严字当头,坚持零容忍,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发现问题和苗头经常谈谈心、提提醒,要让党员干部真正感受到组织就在身边、管理就在眼前,做严守纪律的标杆。要扎紧制度的笼子,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要抓制度建设,靠制度约束,靠制度办事,在抓好制度建设上下功夫。
        ——关于“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各单位一定要按照时间表、路线图,高质量地做好规定动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使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一次教育、接受一次警省、接受一次政治体检和靶向治疗。各单位、各级党组织按照省安徽委和省体育局党组的要求,以“三严三实”的标准,继续努力,扎实工作,切实把下半年局系统党建工作抓实抓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