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黑龙江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比赛在桦南县开拍

       7月31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桦南县人民政府、桦南县教育体育局承办,桦南县培黎学校协办的2018年黑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暨全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比赛在打响农民抗日武装第一枪的桦南县开拍。本次赛事是黑龙江省2018年夏秋季“十大系列”精品赛事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设有甲乙丙3个组别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4个项目。有来自全省34所省级传统校277人参加。本次比赛将在3天内进行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调动广大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青少年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促使广大青少年更好地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中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