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7月18日,江苏省体育局组织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举旗帜 团结奋进勇做“五个过硬”干部 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贡献力量》”为题,为局系统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机关全体人员和各直属单位科以上党员干部200多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今年3月至4月期间,江苏省委组织部派陈刚局长到中央党校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全脱产学习。陈刚局长在上党课中,结合自身在中央党校的学习收获和切身体会,并结合体育工作从“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方面切入,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如何做合格的党员、合格的干部、合格的体育人。党课历史纵深广、时代跨度大,党课政治站位高、通天线接地气、指导性极强。既是一堂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课,也是一堂为人做事的教育课,更是一堂振奋人心的动员课。大家普遍感到,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的信心和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目标的决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