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731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在局科技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甄国栋,局副巡视员刘晓辉和安徽体院院长梁绿林出席会议。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体育局机关部分业务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对牵头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高维岭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认真总结2018年上半年以来省体育局“626”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对推进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重点对照时间过半、任务是否过半。并分析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部署安排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要通过“亮成绩、找问题、抓推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序时推进。今天召开的重点工作推进会,既是对今年以来重点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总结,也是对推进下一步工作的再动员。
    高维岭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肯定取得成绩,进一步增强推动体育强省建设的信心决心。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精彩纷呈、可圈可点,突出表现在“六新”,即省委综合考核有新成绩,全民健身有新亮点,竞技体育有新进步,青少年体育有新举措,体育产业有新进展,党建保障有新面貌,上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抓得紧、措施实、有亮点、有成效,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二要清醒认识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推动体育强省建设的忧患意识。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努力实现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工作措施更加精准、工作成效更加明显。三要全力聚焦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推动体育强省建设的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六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完成好:党建工作要落实好,省运会要办好,全省体育工作会议要筹备好,体育强省建设要推进好,体育改革创新要谋划好,重大项目建设要统筹好。四要始终保持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以钉钉子、马上办精神推动体育强省建设。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