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8月7日,2018年山东省暨济南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社会各界群众和全民健身演出队伍1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山东多处场馆将免费开放,民营场馆首次参与免费开放活动。其间,一系列健身活动将持续开展。从8月持续至10月的山东省第四届大众健身项目挑战赛将拉开帷幕。在近3个月里,挑战赛将走进商场、广场、学校、体育场馆,健身爱好者可提前网络报名也可现场报名,参加掰手腕、立定跳远、跳绳、踢毽子、引体向上、仰卧起坐、25米折返跑7个大项、12个小项的比赛。山东省全民健身TOP系列评选活动将从8月持续到12月,挖掘宣传山东省全民健身工作涌现出的优秀人物、集体、赛事活动等先进事迹,讲好群众身边的健身故事。

  同时,山东各市县体育部门和体育协会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场馆公益开放、国民体质监测等活动,营造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转自8月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