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三次会议

201886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三次会议。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维岭主持会议,省体育局领导、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海军、甄国栋、王大军、刘晓辉出席会议,省体育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讨论稿)》,对省体育局全面深化改革有关具体工作进行研究和讨论,部署了下一阶段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对修改《关于加快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讨论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新实践。二是内容要实。加快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要有具体的工作内容和项目,要加大投入。三是结合要紧。这项工作要作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措施,作为安徽省政府召开的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出台的重要文件,抓紧推进调研、修改等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