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天津市活动多样大戏连台

  作为全国“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天津市分会场,一场全国拔河新星赛日前在天津东丽体育中心火爆上演。公开组比赛在北京南口居庸关村、山东民丰、辽宁鞍钢股份炼钢总厂、河北冀中能源、河北邢台东庞等6支队伍之间激烈展开,比赛场面热烈火爆,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上一片欢腾。来自天津市东丽区政府机关的干部职工组成的51支队伍进行大众组比赛。
  天津以这项活动欢庆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日子,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向广大群众发出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的号召,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一起来享受健康、活力、快乐的美好生活。
  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启动仪式上,天津市体育局、东丽区领导向区体育局、体育社团和健身群众代表赠送了国家体育总局刚刚发布的提高国民健康水平的标杆性指导读物《全民健身指南》;东丽武术协会代表队、天津市毽绳运动协会花式跳绳队、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天穆花毽队和东丽花毽协会、天津工业大学健美操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武术、青少年花式跳绳、新研制的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花毽、健身操等表演,展现了天津市群体文化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在今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中,天津各区、体育社团以及有关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周”“全民健身节”等系列活动。给广大健身群众提供广阔的舞台,唱好“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的大戏,享受健身和竞技带来的荣誉感、成就感和幸福感,为天津增添了一张耀眼的城市名片。(转自8月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