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积极响应单板滑雪跨界跨项跨季选材

  7月12日,为期两天的湖南省单板滑雪项目跨界跨项跨季选材测试在湖南省体校集中进行。
  6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单板滑雪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湖南省体育局积极行动,当天即召开会议,成立了单板滑雪项目跨界跨项跨季选材领导小组。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任组长,副局长熊倪任副组长。7月2日,湖南省体育局单板滑雪项目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选材协调工作会议,就选材工作的目标、标准、办法进行了具体部署。
  经过湖南各主要媒体的集中报道宣传,各市州体育部门广泛发动,点燃了人们向往冰雪运动的激情。共有582人参加海选,经过选拔最终有17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测试。熊倪表示,本次选材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根据测试成绩,推荐20至30人参加国家集训队测试,真正为国家队输送优秀人才。(转自7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