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着力推进足球运动改革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日前召开推进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近年来内蒙古足球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会议。

  对于下一步足球改革与发展工作,艾丽华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足球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聚焦聚力抓好足球改革工作,做到弦不松、劲不泄、力不散。着力推进内蒙古足球协会改革,着力构建充满活力、运转高效、管理规范的足协体制机制。注重青训体系建设,以开放的思维办足球,加大体教融合力度,夯实校园足球基础,加大足球人才培养力度。支持职业足球发展,进一步整合政府、市场、社会各方面的资源力量,推进足球产业化进程。不断打造精品赛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自治区独具特色的雪地足球、沙滩足球,以及内蒙古“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冬令营等精品赛事,着力提升赛事水平要充分利用市场手段,做大做强足球基金,有效拓宽足球产业投融资渠道。切实办好足球频道,挖掘和利用足球文化精髓,为内蒙古自治区足球改革发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转自8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