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2周期浙江省体育后备人才训练网布局研讨会在杭召开

  为科学、合理做好2019—2022周期浙江省体育后备人才训练网布局(业余训练布局)工作,指导全省业余训练,浙江省体育局训竞处、青少处于8月14日在杭州召开业余训练布局工作研讨会,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等训练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这也标志着新周期浙江省体育后备人才训练网布局(业余训练布局)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介绍了2015—2018周期全省业训布局工作,讨论各运动项目青少年运动员的注册、参赛及后备人才培养等情况。会议要求,各训练单位要进一步掌握基层开展业余训练的基本状况,根据项目特点及发展规律,对接国家优势项目(包括冰雪项目),以及浙江实际情况,为科学布局2019—2022周期体育后备人才训练网(业余训练布局)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下一步,浙江省体育局、训练单位将与各市进行沟通、协商,上下联动,共同做好新周期全省体育后备人才训练网(业余训练布局)工作。
  最后,会议对浙江省高水平训练基地建设作了部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