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李鸿忠在第一期领导干部大讲堂上的报告》 部署深入推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

824日,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天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全市第一期领导干部学习大讲堂讲座上的报告,学习《天津市体育局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进行讨论部署。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全市干部学习大讲堂第一期讲座中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以“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组织力领导力更加坚强的根本保证”为题,就中国共产党组织力领导力,执政能力与党的核心、领袖,指导思想和人民之间的关系等作了深入阐释,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不断增强党的组织力领导力提供了有力遵循。

会议要求,天津市体育局党委要扎扎实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鸿忠书记的辅导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大力营造体育系统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大力弘扬天津女排精神,全运精神,传播正能量,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三年专项治理行动中,率先引领体育战线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能力水平,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扎实实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纪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深化专项整治成果,会议又一次深入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结合《天津市体育局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和体育工作实际,重点对照重拳出击的十个问题,围绕如何强化党的组织领导,深入治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制定措施、详细部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