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830日下午,吉林省体育局在局机关9楼会议室召开全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所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振英宣读了《省体育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做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定,深刻剖析疫苗等案件产生根源,全面理解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要借助这次作风大整顿的机会,对干部作风问题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扫除、大检修,站在净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高度,直面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扎实推动全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会议指出,要明确干部作风建设的努力方向,用实的招法硬的措施,推动体育系统干部作风实现新的转变。要强调政治过硬,明确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工作方向;要深入学习、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体育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始终紧盯牢牢抓住“关键少数”;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要实行严格的考核问责制度。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干部作风整顿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牢牢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坚持从严从实、立行立改,确保省体育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