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开展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会场

  9月7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省体育局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忠,直属各单位及机关处室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会上,吴涛同志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传达学习了第18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总结大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

  本次学习历时3天,4日至7日上午为自学,7日下午为集中学习。学习会上,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和6名处级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就结合本职工作、如何履职尽责、扎实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全局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本次学习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不能有松懈的思想,要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干部队伍状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二是工作措施要再完善,对之前巡视出现的问题,要继续聚焦,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当前工作形势的变化,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民主集中,进一步做好党务公开、政务公开。三是正风肃纪再出发,针对曾经出现的问题要再反思、再思考,切忌麻痹大意,消除侥幸心理,高度重视防范工作,用好“四种形态”强化党内监督,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