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啦啦操西部行公益推广活动走进陕西西乡

    9月27日,全国啦啦操西部行公益推广活动(汉中站)启动仪式,在西乡县莲花小学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秘书长唐金山,陕西省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张京,汉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建康,西乡县政府副县长齐尧,西乡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旭等领导及西部行活动导师。启动仪式由西乡县教体局副局长、县体育中心主任王文明进行主持。

    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陕西省体操管理中心、陕西省体操协会、汉中市体育局、西乡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为西部地区学校培养啦啦操教师,普及推广校园啦啦操活动,把阳光和快乐送进校园。此次送培活动,省上组织西部行导师团队一行6人赴莲花小学,对40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街舞、花球啦啦操培训,并组织全县90多名小学、幼儿园体操教师进行为期2天的啦啦操、健美操、排舞等培训。

    启动仪式上,西乡县政府副县长齐尧致欢迎词,汉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建康讲话,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秘书长唐金山宣布活动启动。之后,展示了新希望幼儿园的幼儿基本体操、莲花小学的艺术体操和大课间活动啦啦操项目,特别是国家、省市正在推广的领跑精彩青春、彰显校园活力的啦啦操运动,以其时尚、健康、快乐的特点,体现了当代学生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倍受孩子们追捧和喜爱,目前已成为莲花小学大课间活动的主要内容,每天同学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作为阳光体育活动正在蓬勃开展!

    今后,西乡乃至汉中全市将乘着啦啦操西部行的东风,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 共同开创啦啦操事业的美好明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