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调研太原市二青会场馆建设

    928日,二青会筹委会副秘书长、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先后到太原旅游学院、太原学院、西山奥申体育森林公园足球场、滨河体育中心改造工程、网球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太原市二青会场馆建设情况。他强调,场馆建设是二青会的基础和保障,一定要严把质量关,确保比赛场馆建设高规格、高标准、高水平,最大力度为二青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李润民,省体育局办公室、竞体处,二青会筹委会场馆建设部、信息技术部,二青会太原市执委会,太原市住建委,市体育局等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坐落综改示范区相毗邻的太原旅游学院和太原学院,分别承担二青会的排球、足球比赛任务,排球馆项目正在进行屋顶钢结构工程,足球场项目已完成基础施工,正在进行看台屋顶钢结构及看台内部房间装修施工。赵晓春对两项目的施工进度表示满意,并要求做好赛前“模拟考”,根据项目需要安排测试赛,检验新场馆、新场地的服务保障能力。在西山奥申体育森林公园足球场,赵晓春仔细研读施工图纸,了解整体规划和工程进度,他强调,要充分利用自身的场地条件优势,积极完善配套设施,改善道路交通,将赛后的森林公园足球场打造成一流的足球训练基地。在滨河体育中心改造工程和网球中心施工现场,二青会乒乓球、举重及网球比赛场馆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赵晓春叮嘱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期,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场馆按期交付、验收和使用,同时完善功能配套,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健身需要,实现综合可持续利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