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河北!”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挑战赛启动仪式举行

10月9日上午,由河北省体育局和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加油吧!河北!”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河北体育馆广场举行,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出席并致辞。

全民健身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扎实推进“健康河北”建设的实际举措。在致辞中,李东奇副局长表示,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挑战赛河北省体育局与河北广播电视台密切合作,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加快体育强省和美丽河北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再次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为美丽河北建设加油!

据悉,此次挑战赛共设置单杠、动感单车、台阶测试、跳绳、轮滑等5个项目,这样的设置,科学合理,既能体现选手的力量、耐力、协调性和柔韧性,又富有趣味性和娱乐性。而比赛也将通过各市海选、分站赛和电视总决赛等环节,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搭建广阔的展示平台,选手可通过网站和微信小程序随时报名。

河北广电集团总经理吉建英、河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肖钧、河北无线传媒董事长焦磊以及省体育局相关处室、河北广播电视台各频道、频率总监出席启动仪式。我省著名企业家魏立华、著名运动员史冬鹏应邀成为本次活动推广大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