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0月11日下午,省体育局2018年第8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局党组书记王成胜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局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修订后的《条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全系统各党组织要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落实“两个责任”。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第一责任,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的必修课。
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学习新《条例》。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逐条学习,牢记各项规定,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