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系统先进及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蚌埠召开

1017日上午,安徽省体育系统先进及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蚌埠召开,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出席会议并讲话,蚌埠市副市长张晓静代表蚌埠市政府致辞。省公务员局副局长周农兴,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琳,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甄国栋,副巡视员刘晓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主持。

会上,周农兴宣读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体育局关于表彰全省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等20个单位“全省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贾伟等30位同志“全省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陈海军宣读了《安徽省体育局关于表彰20142017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合肥市体育局等252个单位“20142017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周龙玲等231位同志“20142017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高维岭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体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广大体育工作者要认清肩负的历史责任,牢记神圣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创造体育事业新的辉煌。

高维岭强调,全省广大体育工作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崇高使命,不忘神圣职责,敢为人先,争创一流,奋力推进体育事业新发展。要努力实现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积极构建全省体育工作新格局。要努力实现全民建设同步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运动的基本需求。要努力实现竞技体育突破发展,发挥竞技体育的引领作用。要努力实现体育产业繁荣发展,着力提供更丰富的体育产品和服务。要努力营造体育发展良好环境,奋力开创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新时代。

会上,出席会议的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牌匾和证书。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如东代表全省体育系统先进集体,马鞍山市青少年业余体校摔跤队教练徐云代表全省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合肥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周龙玲代表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蚌埠市户外运动拓展协会会长朱红艳代表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各省辖市分管副市长、体育局长和全省体育系统先进及群众体育先进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