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10月19日,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吉林省体育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省政府副省长安立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武胜国宣布张瑞林同志担任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的任职决定。省体育局原局长、党组书记王成胜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成胜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在新一届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努力开创全局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吉林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瑞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有决心有信心和大家一起,推进新时期体育事业新发展。
        安立佳对省体育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切实增进团结,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切实转变作风,树立领导班子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