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省市工作对接会召开

10月22日,二青会省筹委会与太原市执委会召开工作对接会,就二青会目前筹备工作情况及需省市沟通协调问题进行交流。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副局长杜荣、王福、袁乃平,副巡视员李润民、程中平,太原市委副书记李新春,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璐,太原市副市长王爱琴,太原市政府副秘书长常跃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太原市执委会有关负责人分别从新闻宣传、大型活动、接待工作、竞赛组织、志愿服务、信息技术、医疗卫生等方面汇报了太原市当前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并提出需省筹委会明确的事项及建议。省筹委会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太原市执委会提出的相关问题详细解答,双方还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李新春表示,二青会是我省第一次承办的全国综合性赛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太原市委、市政府一定会按照省筹委会的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太原市执委会的相关任务。通过今天的对接会,太原市执委会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把工作落实到位,及时与省筹委会在重点环节、总体情况上进行无缝对接,保持步调一致。工作过程中要明确任务、优化职责,确保筹委会、执委会机构运行顺畅。也希望省筹委会能在二青会氛围的营造上多下功夫,在全省更广泛地宣传二青盛会。太原市执委会一定全力以赴,不负重托,力争在省筹委会的领导下共同把二青会办成精彩、卓越的体育盛会,为省委省政府争光,为全省人民争气。

赵晓春对太原市执委会所做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各部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省筹委会各部门尽快与各市对接,建立定期对接工作机制,及时布置任务;研究制定经费预算;倒排工期,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在各市、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把二青会办成一届精彩圆满、富于特色的体育盛会。

二青会省筹委会、太原市执委会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