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勇在督查调研世游赛(25米)筹备工作时强调:对标一流 决战决胜 办一届成功精彩圆满的世游赛

  10月29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督查调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发扬G20服务精神,对标一流、决战决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办一届成功、精彩、圆满的世游赛和世界水上运动大会,为筹办2022年杭州亚运会积累经验,为杭州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赛事之城提供支撑。戚哮虎、许明、罗卫红、陈国妹、周智林参加。
  再过42天,2018年世游赛(25米)就要在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鸣枪开赛。目前,比赛馆、热身馆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内部装修基本完成,正在做最后清理整洁工作;比赛泳池已注水试行,热身池将于11月初注水。周江勇踏看了场馆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赛事筹备进展情况汇报。他说,建设一流比赛场馆,是精彩办赛的前提和基础,要增强精品意识,继续紧锣密鼓推进,保证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周江勇还考察了比赛场馆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要求把环境整治与深化文明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使迎接赛事的过程成为改善民生、惠及群众的过程。
  周江勇指出,即将举行的2018年世游赛和世界水上运动大会,是世界最高规格的泳坛盛会之一,也是杭州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单项国际体育赛事,国际影响力大、关注度高,对于杭州提高城市国际化水平、向全世界展示综合实力和办赛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强化“精彩办赛”的意识,用最好的场馆、最好的赛事管理、最好的服务保障、最好的城市形象来体现杭州水平。要进一步自我加压,优化比赛场馆功能和周边环境,完善引导标识,确保比赛场馆和配套设施按时保质完成。要进一步细化方案,高标准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强化赛事统筹,提供周到服务,在实战中提高举办大型体育赛事的能力和水平。特别是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筑起绝对安全的铜墙铁壁。要进一步营造氛围,优化城市环境,讲好“杭州故事”,扩大群众参与,充分展示市民文明有礼的良好形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周江勇强调,越是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越要集中精力、狠抓落实、连续作战。要坚持合力办赛,进一步强化督查,发挥各级各部门作用,协调全社会力量,确保赛事筹备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坚持节俭办赛,严格落实财政、廉洁等各项规定,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