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会议2018年第二次会议在浙江召开

  10月26日,2018年度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第二次会议在浙江绍兴召开。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兴民、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等三省一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分管领导,以及三省一市体育产业职能部门和上海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以及长三角部分体育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长三角地区体育企业联盟章程(草案)》、《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发展报告(2018-2019)》研究方案、2018首届长三角体育产业高峰论坛方案、2018第九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方案以及2019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方案,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长三角体育产业一体化进程、深化项目合作、推进合作项目创新等进行了讨论。
  10月26日-28日,2018年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第八站在绍兴柯桥热闹上演,这也是今年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的收官站。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安徽三省一市约300位运动休闲爱好者,在这里感受了一场3天2夜的运动盛宴。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绍兴柯桥站的开幕式,并参观体验了“东方山水”嘉年华、卡丁车、滑雪、登高等时尚运动项目。开幕式现场同时举行了颁奖典礼,江苏昆山站和海门站分别获评了最具人气奖和最佳创新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