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全省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体育领域纪检监察工作,扎实推进清廉体育建设,10月30日至31日,浙江省体育局组织召开2018年浙江省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乐,局党组成员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体育部门派驻纪检组组长或分管局领导,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乐指出,全省体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省纪委部署的清廉浙江“八大行动”要求,扎实做好体育领域监督执纪工作:一是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切实增强政治监督意识。二是要增强发现问题能力,实行精准监督。三是要紧紧抓住“关键少数”,把监督两个责任的落实作为关键措施来抓。王乐强调,全省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和监督提醒工作,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和长期任务,下更大的功夫持之以恒抓紧抓实。
  刘军要求,全省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抓好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坚持全省体育系统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在突出政治标准抓建设、突出主体责任抓关键、突出制度建设抓源头、突出行业特点抓落实、突出能力素质抓履职上出实招、下狠劲,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为推动健康浙江、体育强省、清廉体育建设作出体育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会上,各市体育局、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汇报交流了本单位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思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