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凤台警营马拉松赛举行

11月18日上午,2018凤台警营马拉松赛开赛。当天虽然细雨霏霏,但挡不住选手们的热情,近6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长跑爱好者冒雨开跑,用脚步丈量魅力新凤台。

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出席启动仪式,淮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安林宣布开赛,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大松以及凤台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共同为赛事鸣枪。

上午8时整,比赛正式开始,近6000名参赛选手激情奔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合肥的选手吴向东获得了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合肥的选手车锦华获得了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

据了解,中国马拉松第一人、现年92岁的老运动员张亮友;国内男子一万米运动健将、2017合肥国际马拉松半程组国内冠军吴向东;2016池州国际马拉松半程组女子冠军、2017合肥国际马拉松半程组女子冠军车锦华,以及来自四川、湖北、上海、新疆等省、市、自治区和凤台结对帮扶友好县石台县的警察和平安志愿者跑友参加了此次警营马拉松赛。

本届警营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凤台县人民政府、淮南市公安局、淮南市体育局主办,凤台县公安局、凤台县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中国警察网协办。本届赛事是中国田协注册的A类赛事,主题为“跑进新时代·魅力新凤台”,赛事项目包括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10公里)、欢乐跑(3公里)三个项目,吸引了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民警、辅警以及平安志愿者近6000人参赛。同时与咕咚运动运营合作开展线上马拉松,目前已超过20万人报名。

凤台以警营为特色的马拉松赛历经七届业已成为全国马拉松活动中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引起了全国警察、辅警的关注,极大提升了警营美誉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