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徒步登山大赛在顺昌举行

  11月20,以“两岸合掌•缘聚顺昌”为主题的“2018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徒步登山大赛”在合掌岩举行,赛程约5公里,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和港澳地区的千名徒步爱好者。本次登山大赛由全国体育总会联络部,福建省体育总会,顺昌县政府共同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南平市体育总会,顺昌县文体广新局承办;顺昌县各有关部门、合掌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这也是第四届海峡两岸(福建顺昌)齐天大圣文化交流暨第二届柑橘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周耀龙,福建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侯玉珠、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马永鑫,南平市体育局局长杨志平,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顺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芳、顺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戚斌、顺昌县政协副主席李德忠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举办这次千人徒步登山大赛,主要是为了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计划并助力我县的齐天大圣文化旅游节。同时也想通过这次大赛,促进海峡两岸以及港澳地区的徒步爱好者文体交流,助力我县体育+旅游的发展,打造我县文化旅游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