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扶贫结对帮扶干部培训会

为进一步压实安徽省体育局脱贫攻坚“双包”帮扶责任,做好机关干部结对帮扶工作,1123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在局机关西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扶贫结对帮扶干部培训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局机关结对帮扶包户干部以及省体育局驻村扶贫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财务处副处长张伟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高维岭在讲话中指出,做好精准脱贫攻坚是当前我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攻坚任务、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心系贫困群众,发挥体育特点,饱含满腔热情,主动作为,履行职责,做准、做细、做实、做新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完成省委、省政府交付的工作任务。
    省体育局驻阜阳市颖东区前于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何文尧解读了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省体育局驻庙北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梓翔介绍了24户结对贫困户家庭的近期具体状况;与会结对帮扶包户干部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情况,明确了年底前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