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党建、纪检重点工作

1123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党建、纪检工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力兴通报有关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以及其它有关文件材料。会上,研究了局系统意识形态责任制、政治生态评价体系、2018年度综合考核党建指标、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结果、发展党员、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等事项。

陈海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局系统党建、纪检工作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局党组部署要求,积极有序向前推进,党建、业务“两不误、两促进”,有创新有特色,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巩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深入开展“三查三问”。要认真修改完善这次会议研究的几个重要文件材料,提交局党组研究后印发。年底前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认清形势,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找准问题,瞄准短板,补缺补差,全面完成今年初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任务和局“626”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二是强化督导,压紧压实责任。抓党建、促发展,党建、业务要“有机融合”;要加强制度建设,抓好信访案件查办,以案为鉴,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要加强党建宣传,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以上率下,加强党委、纪委自身建设。党委、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以上率下,要转变作风、深入督导,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全力完成本年度党建、发展各项任务,服务保障体育强省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