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整合研究力量推进体育重大课题研究

  10月中旬,为进一步加强体育领域调查研究工作,充分发挥省内高校、研究机构等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的重要作用,研究解决浙江省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浙江省体育局确定了2019年度拟开展研究的三个重点课题(“《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办法》修订研究”“浙江省乡镇(街道)体育工作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研究”“浙江省体育行政部门法治政府建设能力研究”),并发布《关于征集省体育局重大课题项目承担单位的通知》,面向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社会研究机构,公开征集项目承接主体。
  前期,各单位积极申报,共有浙江工业大学等8个单位组建9个团队进行了课题申报。经省体育局组织认真审核,确定由浙江工业大学石东坡团队承担“《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办法》修订研究”课题;由宁波大学李留东团队承担“浙江省乡镇(街道)体育工作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研究”课题;由浙江工商大学朱狄敏团队承担“浙江省体育行政部门法治政府建设能力研究”课题,并通过省体育局官网向社会公示。
  下一步,浙江省体育局将会同有关专家团队,积极推进课题研究,为浙江省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客观的调研基础和科学的政策建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