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市体育局冬训动员会举行

  12月7日下午,2018年上海市体育局冬训动员会在东方体育大厦举行。会议总结了2018年上海竞技体育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并重点部署了今年冬训及明年训练比赛工作。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作冬训动员,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陆檩主持会议。

  今年,上海竞技体育成绩有亮点、备战工作抓得实、各项改革力度大,运动员、教练员、科医保障人员求真务实、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徐彬指出,上海竞技体育的发展处于重要的历史机遇期,要坚持以运动员为中心,以教练员为首要,向改革要动力,以改革增活力,夏季运动项目和冬季运动项目同部署、同谋划,打造上海竞技体育战略优势。

  徐彬强调,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确保完成冬训及明年训练比赛等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抓好今年冬训工作推进;二是要抓好奥全运备战工作;三是要抓好二青会备战工作;四是要抓好崇明基地搬迁工作;五是要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培中,上海市体育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主任匡佐圣,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邵国民分别作交流发言。市体育局备战办、市竞技体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