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举办2018年度“体育进校园”活动——走进南宁市中尧路小学

“亚洲飞人”劳义讲述成长故事

接力传球比赛

接力跑游戏互动

获奖合影

自治区体育局向学校赠送运动用品

12月13日,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体育进校园活动在南宁市中尧路小学举行,全校师生热情洋溢地欢迎亚洲飞人劳义、蹼泳国际级运动健将舒程静、广西武术队运动员王博和广西田径运动员王美茹四位体育明星的到来,同学们为自己的偶像献上了鲜花与最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运动员与学生们分享他们运动生涯的点滴故事,鼓励学生遇到挫折的时候,不要气馁不要放弃,展现了梦想与坚持的力量,弘扬体育精神

随后,运动员和学生们进行了运球绕杆往返接力和4*50米接力跑体育项目趣味游戏。互动虽然短暂,但学生们度过了一段快乐难忘的时光,感受到了体育精神和运动魅力。

最后,自治区体育局赠送学校运动用品,学校代表上台接受物品并合影。

本次体育进校园活动以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为主题,围绕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结合广西体育明星进校园与学生互动,借助良好契机推动校园体育发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广西体育文化宣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